跳到主要內容

Offline Gmail, Online 的人

今日最重磅消息是 Offline Gmail.

離線 gmail 如果早兩年推出,  對於帶著 notebook 四圍走的人特別有用吧! 現在呢, 起碼在香港地, wifi 同 hsdpa 都變得好普及同好便宜, 真係重度依賴電郵的人, netbook + hsdpa, Blackburry 同 iphone + unlimited bandwidth 都已經係必然裝備.

每個月花三兩百元月費, 就可成為一個 24x7 的 online 人, 加上香港的網絡還是比較穩定的, 如果不需要出埠的話, offline gmail 似乎用處不大.

留言

  1. 呵呵,都不算打對台,只是各有不同經歷吧。如果你試過打了一篇過百字的醫貓,當發出一刻見到斷線警告並回複不了原來的百來個字…你就會感受到離線運作的恩典了…呵~

    回覆刪除
  2. 這個...我真係未試過, 可能我一般都不會有太長的email 要打的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打爛眼鏡

一不小心, 戴了多年的眼鏡給打碎了一邊鏡片. 唯有跟它說聲 Bye Bye. 走去配新眼鏡, 驗眼後, 視光師說我左右眼都是375 度近視, 沒有散光. 可是我上次在另一間眼鏡舖配眼鏡, 驗出是400度而且也有散光的. 我要求她再驗一次, 之後出來結果都是375度兼冇散光. 冇計, 唯有信住佢先, 過兩日取眼鏡時要試真D先得.

鼠年快樂

鼠年快樂

將Tasks 放進 Gmail 的側欄

原本  Tasks 會像 chat 一樣只可在 Gmail 的下方顯示, 不過 Google 今日推出了一個 igoogle 的gadget, 我們可利用它把 Tasks 顯示在 gmail 的側欄中, 方法如下: 首先 : Settings -> Labs -> Add any gadget by URL , 把它"Enable", 最後記得save. 最後:  Settings -> Gadgets , 貼上Tasks 文件的url: http://www.google.com/ig/modules/tasks.xml 完成! 很簡單是不是? 將 calendar 和 tasks 一起放在側欄位, 日程安排就一目了然了!